Thanina Ramos

本來是想發圖祝自己今天生日快樂,L大死活不讓我發,只好想出這腦洞=皿=

渣皇帝攻、美人宰相攻X將軍受

渣皇帝與受兩人是在渣皇帝的成年禮遇見,受和渣皇帝二人慢慢相熟。

後來渣皇帝希望受替他打出一片天下,因為渣皇帝知道受喜歡他便利用這愛,於是就說「你若愛我便替我打片這天下」並給受一個銀簪子。

A國有習俗是送簪子求愛、訂婚。

簪子款式簡單,但對受來講這款式簡單的銀簪子像一劑強心針一樣,心下暗暗發誓沒打下這天下就不回去,並對攻說他回來時替他簪這簪子,後來受也打下了一片天下給渣皇帝。

渣皇帝給凱旋歸來的受開慶功宴,受因為看到攻離席就用有點不勝酒力的原因逃開宴席,受身上帶著銀簪去找渣皇帝,在慶功宴後的庭院看到渣皇帝在對美人宰相示愛表示自己是利用受的愛,不是真的喜歡受,真正愛你的人是你之類的話,知道真相之後受重返慶功宴。

等渣皇帝和美人宰鄉回宴時,受就對宴上的人說他該功成身退了,並且表示在戰場上廝殺那麼多年,早想休息並且歸隱山中,並將軍令還給渣皇帝。

之後渣皇帝給了受一塊山和庭院,並想要給他封號時,受說歸隱之人無須名號,並推辭了攻的好禮,兩人發生爭執,後來美人宰相對受說至少歸隱時需要地和家,讓渣皇帝才有台階下,隨後渣皇帝在受的房間和受吵架。

受就嘲諷渣皇帝為甚麼不直接叫美人宰相直接替他打天下時,激怒了渣皇帝,渣皇帝直接拿桌上曾經他送給受的銀簪直接刺向受。

簪子刺向心口,受血流如注,後來渣皇帝叫了御醫去治受,雖無性命之危,但這銀簪卻不能拔出,因為拔出會造成性命之危。

在那之後渣皇帝去探望受,受就對渣皇帝說他倆之間的約定已完成,他想回去了。

然而渣皇帝卻忘了約定,一直質問受是甚麼約定,受就說反正你知道約定已經完成就好了,何必管是甚麼約定,便回山上歸隱去。

後來渣皇帝一直討好美人宰相一直送禮,但美人宰相喜歡的是受,後來渣皇帝準備送美人宰相一個樣式華麗精緻的金簪。

美人宰相就對渣皇帝說他喜歡受,渣皇帝就質問美人宰相為何喜歡受,美人宰相就反問渣皇帝為何不愛癡情愛他的受,後來渣皇帝將金簪摔在地上,渣皇帝就想起受與他的約定。

當他去找受時,看到他和美人宰相聊天時的笑顏,便嫉妒受,便在美人宰相走後一直詢問受是時是給美人宰相冠甚麼迷湯,受一時氣血攻心,直接罵道我要有這迷湯我早就給你灌,又何必給美人宰相喝?

接著吐了一口血,之後毅然決然將渣皇帝趕出去,便以想修身養心為理由,不再接見任何人。

後來渣皇帝想著受為他所犧牲的種種行為,逐漸心痛,後又想起那銀簪的事,便又去找受,想以他還沒親自給他簪上那銀簪為由,藉此親近他、靠近他,後來渣皇帝說出那約定時,受大笑指向他的心口笑道那銀簪不是被你簪到心口上了?

便又趕渣皇帝出去,錯愕的渣皇帝一直想要見受,卻被各種原因推辭不見。

而美人宰相因為渣皇帝此舉,而能接近受,後來受也慢慢接受美人宰相,但受告訴美人宰相他沒辦法直接忘掉渣皇帝,可能要好幾年,甚至有可能忘不掉,但如果美人宰相還願意,那他願意與美人宰相一起,美人宰相很高興,因為受願意為他嘗試放下對渣皇帝那多年的愛。

三年過後美人宰相向渣皇帝說他要辭官歸隱,渣皇帝問為甚麼,美人宰相說受胸前的銀簪被他所找的神醫治好了,美人宰相拿下官帽將那銀簪同那官帽交還給渣皇帝,便告辭離去回那有受的山上,過上他那閒暇而甜蜜的隱居生活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