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ina Ramos

渣攻X死心踏地受(中篇)

“他”將桌上六發子彈一顆顆的塞進掌心雷。

就如男人所想,“他”的確不需要他了。

「別浪費子彈了,我已經替你殺掉他了。」少女抱著男人憑空出現在“他”面前,並懸浮在桌面,完全不觸碰桌面。

少女俯視著“他”,眼裡滿滿的不屑與失望,但更多的是悲愴。

“他”不信少女,“他”舉槍要試著射殺少女與男人時,手中的槍槍管彎曲到扳機下,“他”慌亂的扔掉槍,試著要呼叫外面的人,甚至去按緊急紐,但卻被固定在椅子上,身體無法移動。

「不要那麼煩好嗎?我只是要來講xxx為你做了什麼事並且為何死的原因,好嗎?」少女不耐煩的說道

「他為了你,許下希望你所想要的一切能得到,所以自我犧牲死掉了,從各種方面來講是真的死掉!」

少女一腳橫掃桌面的東西,並輕放男人冰涼的屍體。

「我把他留給你,你……就隨你慢慢查驗他是不是死了吧。」少女悲憫的看著男人的臉龐,輕撫他的髮絲,緩緩的道出話語。

“他”看著前面來路不明的少女抱著他的“忠犬”,眼眸蒙上陰霾幾秒,便恢復精神。

「妳是什麼?」“他”開始打起算盤,想利用少女幫他“一點小忙”。

「我是仙,還有把你那點小算盤收起來吧!你對我來講都比不上這男人的靈魂碎屑!更何況是想算計我?」少女憤恨、不屑的拍桌咬牙切齒的說,像是想將“他”身上咬掉一塊肉。

「你現在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例如滾滾賺進永不枯竭的財富、黑白兩道永佔的龍頭權力、你一直夢寐以求、所戀慕的他,你都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如果有什麼問題,再燃燒羽毛叫我吧。」少女講完便被火焰燃燒吞沒而逝,留下根羽毛在地上。

“他”身體不再固定,他便起身去看少女消逝的地方,再三的檢視,發現了羽毛,撿起羽毛發現竟是男人寶貴的羽毛項鍊,他馬上往男人的脖子那檢查項鍊,不出所料果然沒有在他身上,同時他也發現男人手上的那封信。

他拆開信封看,想看男人有留下什麼有用的信息。

可惜竟讓他失望,他以為男人有留下什麼訊息,但只有一條詢問,詢問“他”能不能讓他活下去的廢話。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還問?」他嘲諷的直接蹂躪了信,甚至覺得不夠,直接拿起打火機燃燒信。

灰燼掉落男人身上,就像少女收起男人靈魂的白光,但送回男人的,只是灰暗、絕望的灰燼……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