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ina Ramos

十年之癢(視角是受)

明明十年了。


但你卻對你認識幾年的同學的相處比跟我相處還他媽的更好?!

一個只會嗲嗲叫的女生,竟然比不上我?!

臥槽尼瑪的雞巴屌!!!

我都要懷疑你跟我告白時說的性向是不是假了,說自己喜歡男生。

然後你現在他媽的一個嗲聲嗲氣的女生一起,跟我說對她只是朋友???


白癡都知道她喜歡你!!!

而且你真的不知道她暗戀你嗎?

腦袋被門縫夾了吧?!

是不是要我把雞巴嚕在你腦袋抽差,通通你的腦路,你才會明白???


我知道你跟我的相處模式就似君子般淡如水,

沒像那些小黃文一樣那麼刺激,真的對不起呦!!


但是你寧願相信她的謊言也不信我?!

我甚至那時都拍照給你看證據了!

可你呢?還是不信!

我真他媽的對你很失望!

我還以為能度過這年,我果然太天真了。

十年之癢就是他媽的這樣來的吧!


我想、你應該封鎖我了。


我真的是白癡,還以為我們還能繼續下去。

评论

热度(39)